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学习枫桥经验,争创服务标兵

城建公司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枫桥镇枫源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6:54:28    来源:

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
参观枫源村
拍照留念

2022年7月9日,为加强公司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员工参与公司共建共享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城建公司本级支部、城建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枫桥镇枫源村活动。

城建公司全体员工于8:30在城东体育馆集合,乘坐租用大巴车去活动地点—诸暨“枫桥经验”陈列馆。全体员工认真浏览诸暨“枫桥经验”陈列馆内的照片和故事,细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完“枫桥经验”陈列馆,全体员工又探访“枫桥经验”发源地枫源村,参观了枫源村党群服务中心等设施。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全体员工对枫桥经验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了解,并对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枫桥经验的内涵内化于心,并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提升服务意识,坚持新时代的“枫桥经验”,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推进新时代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全体员工拍照留念。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