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公管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4:56:36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重温历史、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71日下午,绍兴市城投集团下属公管公司在西洋溇公寓、晓棠品园、金丰大厦举办了一场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的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本次在各小区播放的电影为《金刚川》,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

前来观看的党员群众沿着经典电影的影迹,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都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为国家、为民族而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所震撼。

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在这些小区放映红色电影,旨在大力宣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让群众将观影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