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假日不松懈、维稳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2-06-03 09:21:09    来源:

 “端午”假期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综治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有序。6月1日下午绍兴市公共用车服务(交投出租汽车)联合工会主席谢立强组织工会有关人员和纪检人员进行了节前检查。

   大家首先检查在用车辆的车容车貌,并对车辆的防疫、防火物资配备及使用状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嘱咐驾驶员针对目前的暴雨天气,做好准备工作,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安全问题。


 

紧接着大家对防疫物资的配备情况和防疫登记台账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后续要求进行了布置。要求所有人员做好“端午”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有序,做好值班值守,同时在保证“清廉过节”的同时继续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公司“小门”、管好“车门”、看好“家门”

 

编辑: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