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假期进行时,防疫不休止

发布日期:2022-05-17 15:30:01    来源:

这个五一你是怎么过的?是忙碌充实的,抑或是轻松惬意的?且看城投房产工会职工的假期。

五一不松懈,脚步不停歇

五一期间,房产公司工程部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前往袍江3-5地块工地现场,对工程进度、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管理规范等工作进行查看,确保假期在建工程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最扎实、最有效、最放心。

房产红马甲,爱心不休假

为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假期,房产公司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进鲁迅故里,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协作开展医疗救助,用行动温暖着游客和市民,用爱心传递文明正能量。

防疫进行时,宅家也快乐

假期,或一茶一书伴孩子守岁月静好,或修剪草木随夕阳看人间风景,或烘焙烹饪陪家人享人世烟火,或刷刷洗洗晾凉晒晒享受劳动的快乐。在宅家的日子,我们用阳光的心态、乐观的情绪、坚定的信念,一起防疫,让“宅”着的时光也依旧熠熠发光。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日子里,我们不松懈,不停歇,不休假,不懈怠,我们用不一样的劳动书写着人生精彩,用不一样的劳动传递着房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