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我知晓,我为防疫办件事

发布日期:2022-05-17 10:23:19    来源:

5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5 月 5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自觉当先锋、做表率,保持清醒头脑,找准风险点、查清放大器,守好门,管好人,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科投工会开展了“提升防疫能力,自觉当先锋”暨疫情防控能力培训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复杂局面,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今年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贡献公司的力量。全体人员学习上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山中关于《上虞区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复盘》的培训视频,并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研讨交流。


会上,全体人员为防疫献“金点子”。

房建鑫:各合资公司厂区可以为疫情防控提前做布防,形成厂区、办公区、食堂、宿舍等全流程防护要点,确保不同交通方式进厂人员都经检测、消毒。

王婷婷:办公室可以牵头制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手册》,涵盖人员考勤、行为备案、应急预案、个人防护小知识、纪律要求等方面,可供产业内各公司参考学习。

罗鹏飞:作为党员,不仅要带头执行“非必要不离绍”“非必要不聚集”等防疫政策,更要管牢家人、身边人,坚定不移执行防疫政策,不为政府、国家添麻烦。

黄洁琦:家里有小朋友不理解为什么经常要做核酸,出门要戴口罩,通过讲故事、画漫画等形式可以很好地帮助他们对疫情防控的理解。

总体而言,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容不得丝毫松懈,科投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体人员疫情防控能力,为疫情防控之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