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东西协作,与爱同行,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1:24:09    来源:绍兴职工之家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6月1日,市总工会走进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县高卓营乡西泥沟村小学,与170名儿童一起欢庆“六一”,校园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上午八点半,马边县总工会赫勒伍子、吴秋君副主席陪同绍兴市总工会娄真豪副主席、市财贸工会和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一行,来到西泥沟村小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儿童节的礼物。

2017年起,东西部扶贫协作启动,绍兴市越城区与马边彝族自治县结成了“亲家”,双方始终保持密切交流。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财贸工会和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积极响应助力共同富裕的政策号召,向基层工会筹措了2.5万元资金,赴乐山市马边县高卓营乡西泥沟村这个纯彝族村落的小学开展慰问,向全校的170名学生赠送书包和其他学习用品。

“我们希望通过这份小小的礼物,让马边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绍兴的善意和工会的温暖,推动两地友好关系不断走向深入,深化两地情谊。”市财贸工会负责人说。

娄真豪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和学校环境,同时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珍惜时光,好学上进,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做建设国家的优秀人才。


编辑:绍兴管理员2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