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喜报!市总工会在全省职工街舞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2 11:20:00    来源:绍兴职工之家

喜报!喜报!

绍兴市总工会代表队

在全省职工街舞大赛上

获得第四名

绍兴市总工会代表队

在“迎亚运·千万职工来健身”

全省职工街舞大赛舞台上

与来自全省各地14支队伍

285名参赛选手

用健美的舞姿

向全省人民展现了

绍兴各行各业职工们的风采

彰显了新时代广大职工

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绍兴市总工会代表队15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精彩演绎了《水!海》。该作品以水为主题,将国风与现代街舞相融合,将古典韵味与世界流行元素相接轨。在服装设计上采取黑色内搭外加一层绿色薄纱,与蓝绿色灵动的妆容相呼应。队员们合着优雅又带激扬的音乐,在一笑一颦、一跳一舞间展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


从准备到比赛,仅仅只有短短的1个月时间。但为了更好地呈现舞蹈作品,成员们反复练习、磨合,一练就是6-7个小时。为了抽出更多的时间,放弃了五一、周末时间,甚至放弃了晚饭时间,练至凌晨一点。

舞蹈作品获奖,并得到评委们一致认可。评委们用“完成度高”“眼前一亮”“独创性”等词来表达喜爱,并用高分表示对作品极大的肯定。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杭州市总工会承办、西湖区总工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满足全省职工多元化参赛需求,激发全省职工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精气神,为第19届亚运会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绍兴管理员2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