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全民迎亚运·职工展风采丨绍兴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2 11:24:18    来源:绍兴职工之家

为营造百万职工迎亚运的良好氛围,不断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5月19日,2023年绍兴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绍兴市城东体育中心火热开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由绍兴市总工会主办,越城区总工会承办,越城区群团活动中心协办,来自绍兴各区、县(市)总工会、市产业工会(工会联合会)、市直部门(系统)工委(工会)和省直协管单位工会的28支队伍19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来我往,挥拍有力、步法凌厉,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扑救,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支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奋力争先,充分展现羽毛球竞技水平和健康向上的风采与活力。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上虞区总工会获得冠军,市直机关工会获得亚军,越城区总工会获得季军,柯桥区总工会、绍兴市财贸工会、国网绍兴供电公司、绍兴市烟草公司、市公用事业集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绍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越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曹刚勇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全市首届职工运动会首场比赛,不仅为全市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将激励大家以奋发图强、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凝心聚力为我市奋进新征程注入活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营造百万职工迎亚运的热烈氛围。


编辑:绍兴管理员2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