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情暖六一,爱暖童心——市总工会温馨守护防疫医护子女、困境儿童

发布日期:2022-06-07 16:02:28    来源:绍兴职工之家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绍兴市总工会对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市妇幼保健院援沪及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和困境儿童进行了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5月30日上午,绍兴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朱菁一行2人前往绍兴市人民医院、市妇保院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解其子女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水杯、乒乓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在走访过程中,朱菁表示,一线防疫医务人员在援沪及疫情常态化工作期间一直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充分体现出医者仁心的无疆大爱,她(他)们的家属也给予了坚定的支持和无私的奉献。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表达最诚挚的敬意,祝愿医务工作者家庭幸福美满,祝福可爱的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另有138份慰问礼包,将通过快递的方式“飞奔”到全市的困境儿童手中。这些困境儿童有的是家庭经济困难,有的是意外伤害、不法侵害的受害者,在带给他们物质帮助的同时,也带去了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此次慰问聚焦一线防疫医护子女、困境儿童,共计255名,其中困境儿童138名,投入资金6万余元,旨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的关怀。

编辑:绍兴管理员2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