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嵊州教体系统掀起“迎十运 ”气排球全民运动高潮

发布日期:2023-03-09 09:00:0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嵊州市教体系统首届“迎十运”气排球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3月4日——5日顺利开赛。

“迎十运”嵊州市教体系统气排球比赛由嵊州市教体局、嵊州市教育工会主办。为吸引更多的教师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整个比赛分5个组别:普高组、综合组、市属小学组、幼儿园组、乡镇组。比赛采用五人制男女混合赛,整个比赛分二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分小组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各小组出线的代表队参加最后决赛。


“好球!好球”,“加油!加油”。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打好每一个球,互相鼓励、加油,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快乐。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吊球,拦网气排球技术轮番上阵,银球在场上来回穿梭、飞跃,赛场上不断传来喝彩声、加油声。场下,运动员一边观看比赛、加油、助威,一边交流探讨学习好的技术动作和战略战术,查找差距,提升自我。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到处是欢声笑语。
绍兴市十运会即将在我市开赛,市教育工会开展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旨在引导更多的教职员工参与运动,分享运动,营造良好的全民运动的氛围,推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

编辑:嵊州采编01   责任编辑:嵊州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