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柯桥区女职工志愿宣讲比赛暨“金梭奖”宣讲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02 08:47:37    来源: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导全区女职工融入柯桥发展的各项建设事业,进一步壮大女职工志愿宣讲团队伍,“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柯桥区女职工志愿宣讲比赛暨“金梭奖”宣讲技能竞赛决赛于30日在柯桥古镇开赛。

本次大赛由柯桥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联合主办、区女职委承办,经过海选,共有来自镇街总工会、系统工会、产业工会、企业工会共16名优秀女职工宣讲员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柯桥古镇景点讲解”两个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本次比赛评分标准分为“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背景匹配、综合印象”五个部分,要求选手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编排得当,同时要求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宣讲礼仪到位,同时也要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励志勤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区财政局工会工作委员会推荐的选手吴斯楠获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同时她也将由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联合授予“金梭奖”荣誉称号。

编辑:柯桥采编01   责任编辑:柯桥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