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12-14 15:08:11    来源:嵊州供电公司


“加油,加油,加油!”12月10日,飓风体育篮球馆内喊声如潮,响彻云霄,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赛在此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5V5”篮球、“爬乌龟”投篮等内容,依据中国篮球协会颁布的现行竞赛规则,机关联队、营销联队、运检联队和光宇联队四支队伍采取循环赛,按照获胜场次及净胜分等综合比拼。“爬乌龟”投篮比赛则男女员工分开进行。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热情都淋漓尽致地挥洒在球场上。场上,球员们左右奔跑,眼神格外专注,大脑光速判断,移动时快时慢,时而运球进攻,时而跳投远射,身手敏捷多变。每一次完美的带球、抢断、投篮都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观众们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球员们大气、喝彩,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光宇联队稍胜一筹,获得本次“5V5”篮球赛的冠军,营销联队获得亚军。

本次“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员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分享经验,增进友谊的平台,有效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篮球水平,体现电力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营造了企业文化氛围,提升了企业文化和凝聚力。

编辑:嵊州采编01   责任编辑:嵊州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