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2022年柯桥区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9 11:03:12    来源:

为全面落实区委和上级工会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工会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更好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8月17日-19日,柯桥区总工会在省总干校举办全区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区总工会、镇街总工会及系统工会5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在开班仪式上,省总干校副校长林辉作开班致辞,柯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方讲话。

陈方主席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感谢”,感谢省总干校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感谢各镇街总工会主席、系统工会干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培训;其次强调了“纪律”,要求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并严格遵守在杭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培训班安全圆满成功;最后要求了“提升”,希望学员们在这三天里,通过学习充电,增强干工会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更好的为柯桥工运事业作贡献。


本次培训班除了理论学习外,还组织安排到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等地开展以“学习工运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安排丰富紧凑,我区工会干部在提升工会理论水平的同时,开阔了基层工会工作的视野和思路,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柯桥采编01   责任编辑:柯桥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