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芳华待灼·赓续前行·伊起向未来

柯桥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妇联开展护士节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1:17:49    来源: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携手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女性的使命担当。5月12日,柯桥街道总工会、柯桥街道妇联联合举办“芳华待灼·赓续前行·伊起向未来”护士节特别关爱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曹俊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所有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医护人员永远冲在一线的付出,令人深受感动;向所有为街道的医疗保障服务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一直在背后理解并支持他们工作的家属们表达感谢,并向所有的“白衣天使”们送上美好祝愿。

表彰后,瓜渚湖社区联合党建共建单位瑞丰银行,为“白衣天使”们送上了专属蛋糕以及节日的祝福。

以鲜花之名,致白衣天使,现场还进行了巧手插花环节。在花艺老师的现场指导下,护士们动手体验,感受花艺之美。这些花朵在护士们灵巧的双手中宛若新生,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超美花艺作品,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力。


编辑:柯桥采编01   责任编辑:柯桥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