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遇见最美的自己

钱清街道总工会开展“女工健康讲堂下基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6 11:16:01    来源:

为推进基层女职工身体素质和满足女职工心理发展的需求,增加女职工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进一步普及女职工健康知识,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5月12日下午,柯桥区总工会和钱清街道总工会特邀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王春雷医生为现场女职工开展《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距离癌变有多远 》专题讲座。钱清街道全体机关女干部、各村社妇女主任、杨汛桥街道各村社妇女主任等参加讲座。

讲座中,王医生围绕甲状腺结节和乳腺结节的特征是什么、临床表现有哪些、有多大风险会变成癌、结节的检查方式、如何应对等方面,结合多年丰富的从医经验,举例子、讲事实、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进行了讲解。同时,王医生还呼吁广大女同胞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悦的心情,加强身体锻炼,积极预防疾病的发生。

“这样的讲课干货满满,以后生活中一定会加强自我保健意识。”现场很多女性朋友在交流中对本次的讲座纷纷点赞。她们表示,听了这次讲座,不仅对甲状腺结节和乳腺结节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解决了日常健康疑难问题,而且也提高了自身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使她们以更加健康、快乐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编辑:柯桥采编01   责任编辑:柯桥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