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2022年柯桥区“五一”劳模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9 10:22:28    来源: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5日下午,柯桥区“五一”劳模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委书记陈豪在与劳模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时,勉励大家要在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激励鼓舞下,牢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兴实干文化,聚力全省竞跑,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豪在“五一”劳模座谈会上勉励广大劳模,在聚力全省竞跑中作示范当表率,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劳模形象。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利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贵等参加相关活动。

陈豪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的劳模代表表示祝贺,并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劳模是柯桥领跑竞跑的重要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全区广大劳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工人阶级的先进性,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建设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和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的大舞台上,以“实干实绩、全省竞跑”的奋斗姿态,充分展现各自在劳动岗位上的担当作为,全力当好广大劳动群众的示范表率。陈豪指出,劳模是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要聚焦中心工作,全力当好发展排头兵。要在自身岗位上多作贡献,立足岗位实际,适应时代变化,切实提高服务现代化建设的能力和本领;要在推进改革上多出实招,自觉扛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这一重任,发挥优势、勇于创新,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在队伍建设上多下功夫,完善和落实技术工人培养、使用、评价、考核机制,为劳动者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更多劳模、工匠脱颖而出创造舞台,鼓舞和带动更多劳动群众创先争优,推动劳模个人作用向发挥劳模团队作用转变。陈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劳模工作,更加关心劳模群体,全面构建服务新体系。要进一步健全评选机制、提高劳模待遇、加强先进宣传,努力提升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劳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柯桥蔚然成风。

会上,劳模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宣读了倡议书。会前,区领导亲切接见了劳模代表。

编辑:柯桥采编01   责任编辑:柯桥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