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工会当“红娘”

“柯工缘”技术技能职工专场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1 09:47:27    来源: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杜甫的一首《绝句》让我们看到一幅美丽的春天画卷。在这样春日暖暖,微风拂面的日子里,柯桥区总工会开展了“柯工缘”技术技能职工专场联谊活动,希望青年男女在合适的天气、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找到你心动的那个人。

本次活动由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马鞍街道总工会、安昌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绍兴越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协办。

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来自浙江浙能绍兴滨海热电、柯桥区旅发集团、柯桥区开发经营集团、柯桥移动等国企技术技能岗位的单身男女青年,还邀请了部分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职工参加。

9:00,准时出发至安昌古镇,游览安昌古镇风采。

安昌古镇师爷馆  城市书房“爱的初体验”

13:30,在富丽华大酒店三楼锦华厅开展活动,青年男女之间在和谐、欢乐、愉悦的氛围中,展示自己的魅力,找到心仪的那个人。


游戏时间

“柯工缘平台的打造就是为了让我们柯桥区的单身男女职工,有个更高的平台,以更适合年轻人的方式来相互认识。”柯桥区总工会教育工会主席单小燕说。


自我展示

您还单身么?您希望找到心仪的那个人么?您希望与心动的那个他(她)不要“尬聊”么?心动的你,赶紧加入我们“柯工缘”青年交友平台吧!

编辑:柯桥采编01   责任编辑:柯桥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