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职工艺术团

“娘家人”送温暖

——绍兴市总工会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9 16:44:05    来源:

1月9日中午,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项目部食堂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绍兴市职工艺术团艺术小分队和职工书画院一同来到这里与工友们互动联欢,为他们送快演送春联。时间虽然不长,但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江南丝竹《喜洋洋》、《花好月圆》送去新春的祝愿,独唱《不忘初心》、《江山无限》鼓劲激越迎新年,中铁一局送来的快板《329项目展雄姿》铿锵有力提精神,变脸魔术与工友们热情互动,赢来阵阵掌声,联欢在全体演职人员与中铁二十二局职工全场合唱《朋友》中圆满结束。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项目党工委书记赵俊杰,绍兴市工人文化宫主任章玲萍参加联欢。联欢会上章主任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朋友介绍了绍兴悠久的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对他们为绍兴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并预祝即将回家过年的工友们新春快乐,事业有成,幸福安康!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是一家中央所属国有大型企业,目前正承接着绍兴市重点工程智慧高架道路的建设,是绍兴市政府大力支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地处杭甬之间,其建设有利于2022年在杭州主办的亚运会各分会场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也有利于绍兴市加速融入沪杭甬都市圈。


编辑:工人文化宫   责任编辑:工人文化宫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