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职工艺术团

把“福”带回家

—绍兴市总工会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 16:52:32    来源:



1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渐浓,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职工阳光歺厅内热闹非凡,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在鼠年即将到来之际,绍兴市总工会职工书画院书法家一行走进企业,走近职工,为在一线工作的广大员工送“福”上门,拉开了总工会送春联活动的序幕,一个个“福”字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一对对春联写出了广大职工对美好未来的祝愿,面对职工的热情,书法家们忘了吃饭的时间,整整一上午共送出500个“福”字和近500对春联,到中午一点,活动还停不下来,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充分体现了娘家人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必将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据企业工会负责人介绍,自本月15号起,一些职工将陆陆续续放假回家过年,届时他们将把第二故乡绍兴的一个个“福”字,一对对春联带回家乡,带到祖国的山山水水,带进千家万户。



编辑:工人文化宫   责任编辑:工人文化宫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