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职工书画院

“劳动者之歌”绍兴市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巡展 在绍兴市黄酒博物馆开展

发布日期:2019-08-12 13:24:07    来源: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为了实现书画艺术多元化发展,不断推动职工书画艺术创作跃上新台阶。8月9日—8月16日,“劳动者之歌”绍兴市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展在绍兴市黄酒博物馆巡展。此次展览由绍兴市总工会、市职工书画院主办,绍兴市黄酒博物馆承办。

      据了解,此次共展出80幅书画优秀作品,内容包含人物、山水、写意等中国画,书画作品有隶书、草书、行书等各类书体,体裁各异,风格多样,全部出自绍兴市职工书画艺术爱好者之手,其中一幅作品正是由黄酒博物馆职工所画,体现了当代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性的以黄酒文化和产业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黄酒博物馆融博览、文化研究、收藏交流、商务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化旅游平台,不仅能够展示黄酒的悠久历史,同时还能向各地游客展示绍兴的各种文化风俗。本次职工书画作品在黄酒博物馆展出,在书画爱好者和外地游客中均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众多好评。通过这一独特的对外交流平台,各地游客不仅感受到了绍兴市职工书画艺术创作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领略了古城绍兴独特的文化魅力。

编辑:工人文化宫2   责任编辑:工人文化宫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