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劳模工匠风采

区县市动态丨致敬劳动者!柯桥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09:12:46    来源:绍兴职工之家

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4月21日上午,柯桥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柯桥区行政中心举行。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强调,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各级劳模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引领柯桥区广大职工和劳动者在各领域争做示范、争当标兵,以新时代劳模精神为柯桥“全省竞跑、示范先行”,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贡献更多力量。柯桥区领导朱晓董、吴海洋、陈利华、丁贵参加。

袁建代表柯桥区委区政府向与会的劳模代表表示祝贺,并向柯桥区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劳模精神是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柯桥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省竞跑、示范先行”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关键阶段,柯桥区上下要时刻践行“劳动观念”“幸福奋斗观”,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保持进取姿态、实干作风,以劳模精神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用辛勤劳动创造出色业绩。袁建强调,要弘扬信仰坚定、政治忠诚的先锋精神,各级劳模要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柯桥“全省竞跑、示范先行”新征程。要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万名工匠库”,擦亮“柯桥工匠”金字招牌,真正把“柯桥工匠”优势转化为“柯桥品牌”胜势。要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勇趟深水区、勇啃硬骨头、勇攀新高峰,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市场进化,增创发展新优势,加快推动“柯桥制造”向“柯桥创造”转型提升。要弘扬锐意改革、矢志发展的时代精神,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全力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持续推进深层次改革,助力释放活力、激发动能、驱动发展。要弘扬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协作精神,广大劳动者要向劳模看齐、向劳模学习,树立全局观大局观,汇聚起同心同德谋发展、励精图治搞建设的磅礴力量,全力干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气象。

袁建强调,工会组织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把握发展大局,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持续提高职工技能素质、持续贯穿幸福奋斗观教育,全面鼓励建功立业。要牢牢把握工会职责,强化组织建设、桥梁作用、预警预防,全面提高维权水平。要牢牢把握职工需求,给予更有温度的精准帮扶、提供更有力度的品质服务、开展更有深度的调查研究,全面改进服务效能,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进行了表彰授奖、劳模先进代表发言,并宣读了倡议书。会前,柯桥区领导与劳模代表合影。

编辑:绍兴管理员2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