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科投公司开展“浓情三月•巧手度佳节”女神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15:46:12    来源: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114 周年,结合市妇联开展的“奋进新征程半边天·共谱新时代胆剑篇”主题活动要求,科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浓情三月·巧手度佳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一是走近“娘家客厅”,参观“越地女儿”参与社会基层治理指导实践展示中心,参观了位于绍兴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的“‘越地女儿’共育未来行”专栏,使女性职工干部了解到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的亮点和成效,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

二是邀请女性同胞们开展巧手课程体验,通过花艺制作、巧手烘焙、生活茶艺三项课程,让女职工们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看到一捧捧错落有致、形态各异的花艺作品,尝到一个奶香四溢、甜美可人的奶油蛋糕,伴着袅袅余音,闻着悠悠茶香,让平时忙碌的女性同胞们忘却了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切实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