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市城投资产公司开展“喜乐闹元宵 团圆灯火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1:35:19    来源:

元宵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团圆和幸福。为迎接这个欢乐祥和的日子,223日下午,城投集团下属城投资产公司工会举办了“喜乐闹元宵”主题工会活动,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工会的温暖。

此次元宵活动精心策划,分为了“猜灯谜”、“制花灯”、“品元宵”三个环节。“画时圆,写时方,冬时短,夏时长,打一个字......”灯谜题目一出,职工们热情高涨、踊跃举手猜谜,并且猜出谜底的职工,还可赢取精美礼品,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猜灯谜作为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不仅考验着大家的智慧和才思,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随后到了制花灯环节,职工们分别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样式进行制作。大家互帮互助,通过拆卸,组装、搭建等流程,一个个俏皮可爱的舞龙灯应运而出,将欢快热烈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端来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邀请大家一起品尝。圆滚滚的元宵,寓意着团团圆圆、和和睦睦,也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此次元宵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节日生活,更传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弘扬了团结、友爱、互助的工会精神。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