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慧公司开展“学雷锋精神 树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0:23:24    来源:

为了大力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进“浙江有礼 ·德润越地”域文明新实践活动共同建设美丽家园。3月4日下午,智慧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树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公司青年职工们先在会议室中观看了学习雷锋相关视频,重温雷锋无私奉献感人事迹,深切感悟了榜样的力量。随后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迪荡湖公园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一手拿工具,一手拿垃圾袋,沿着迪荡湖公园一路拾捡路人丢弃的垃圾袋、烟头、烟花废壳、饮料瓶等垃圾,特别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党员青年代表还积极的向周围的行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倡导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垃圾虽小,环保事大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绍兴市智慧城市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