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我在绍兴过元宵——公管公司开展“迎佳节、促和谐”小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10:02:38    来源:

为丰富小区居民文娱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元宵节当天,公管公司绍城物业在管辖的西洋溇公寓组织开展“迎佳节、促和谐”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西洋溇公寓为公租房小区,为使居住在这里的来绍务工人员体会到“家”的感觉,公司物业在小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包括“猜灯谜”、“套圈”、“手忙脚乱”等游戏项目。小区住户200余人参与了当天的活动,现场氛围融洽。 


    同时,在晓棠品园、城面大厦二期项目也开展猜灯谜、煮汤圆品汤圆等具有年味的文化活动,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

通过在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让广大居民品味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把公司的关怀关爱传递给每一位业主,为做大做强“绍城物业”品牌奠定社会基础。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