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慧公司开展“学思践悟‘枫桥经验’奋楫笃行勇开新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0 10:42:38    作者:何佳平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系列重要论述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浙江有礼 ·德润越地”市域文明新实践活动,219下午,智慧公司组织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和枫源村开展“学思践悟‘枫桥经验’,奋楫笃行勇开新局”主题活动,开启返岗第一课“枫桥经验”研学之旅

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和枫源村,在丰富的史料和鲜活的实践案例中详细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诞生、发展历程,在不同时期的传承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新探索和生动实践,以及全国闻名的“枫桥经验”发源地枫源村“三上三下三公开”民主议事决策机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枫桥经验”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和历史使命,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枫桥经验”研学之旅,切实体会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工作成效,实地领会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切感悟了伟大思想“源头活水”。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切期望,以此次研学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一年,奋楫笃行勇开新局,助力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