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城建公司“趣寻年味,其乐龙龙”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9 16:09:55    来源:

写福字
拆气球
大合影

20242月初,城建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寻年味,其乐龙龙”新年活动。这次活动由公司工会倾力策划,吸引了全体职工的热烈参与,为新的一年拉开了幸福的序幕。

活动伊始,全体员工以各自的部室为单位,开始“写福字送福气”,在热烈的氛围中,大家挥毫泼墨,纷纷为新的一年送上美好祝愿。完成写福字的部室将自己的作品统一拼装,象征着团结一心,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接下来,活动转入“拆气球得福气”环节。五颜六色的气球飘满整个会议室,职工们在其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运气球。欢声笑语中,每位员工都获得了丰富的奖品,增添了欢欣的气氛。

最后,活动达到高潮,全体员工集结在精心布置的喜迎龙年背景墙前,留下了一幅幅温馨、欢快的“幸福大合影”。大家齐心协力,展现出公司大家庭的团结和融洽。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为公司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为城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怀揣着满满的祝福,共同期许新的一年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