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科投公司开展产业工人党课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4:27:00    来源: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实更细,9月14日,科投公司在位于绍兴滨海的市政预制构件生产基地面向产业工人们开展了一堂主题为“峥嵘百年,光辉历史”的党课宣讲活动。

此次党课宣讲人为科投公司青年党员代表,这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们向参加学习的产业工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带领全体工友“重回”历史现场,感悟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成功经验。年轻党员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人,工友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感谢党和国家,加强学习,发挥‘干一行,专一行’的爱岗敬业精神,出大力、流大汗,也是为国家,为党和人民做贡献,我们越干越有劲!”

据悉,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科投公司始终积极引领产业工人参与到学习活动中,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发展,增强产业工人队伍的向心力、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常态化开展“业务知识+党的理论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工友通过直播收看收听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并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绍兴市市政预制构件生产车间连续两年获得绍兴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