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城建公司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16:20:00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实施“遏重大控较大”攻坚战,城建公司工会联合工程监管部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专项活动贯彻整个六月,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6月7日晚,公司全员观看了宣传片《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


第二阶段为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在公司醒目位置及各在建工地现场张贴宣传海报、横幅,把安全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


第三阶段为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活动。工会和工程监管部于6月25日在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项目现场举行了2021年智慧快速路工程高处坠落应急演练。本次联合演练,通过现场实战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第四阶段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工会和工程监管部组织开展了建筑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公司所属在建工地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有效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