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践行动

—房产公司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15:19:19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投集团工委下属房产公司工会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629日上午房产公司工会组织到八字桥社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践行动”慰问活动,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

      

员工们带着牛奶、八宝粥、米、油等慰问品走进社区公司支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小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工会的关怀,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其中一名退休党员对房产工会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虽然双脚需要拄拐行走,但是有组织的陪伴,依然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困难。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