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书写浓浓年味 送出暖暖祝福——城投集团工委下属公管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7:11:37    来源:


1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工委下属公管公司工会在城南南池鉴园小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少儿艺校的学生前来现场书法,为小区居民写下一幅幅祝福的春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居民闻讯赶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连夸赞“小书法家们”字写得漂亮,寓意美好,一些刚书写完的春联墨迹还未干,就被一旁的业主 “预定”了,急着要把这红红的“喜庆”给家门也装扮装扮。室外的温度很低,风吹来把一个个小脸袋冻得冰冰的,但一股暖流在人群中涌动,让这个冬季不再那么寒冷。活动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称赞和热烈欢迎,现场共送出春联100余份。

2019年以来,工会已连续举办两场过年送春联活动,在面对面、心贴心活动中拉近与群众距离,为群众送去一个祥和、喜悦的新年。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