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平安春运 我们同行”——2020年绍兴高速春运模式全线启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16:29:54    作者:张永   来源:绍兴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春运在即,志愿先行。2020年春运从110日开始到218日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

今日为春运首日,绍兴高速全线正式开启春运模式,为实现高效、平安、畅通的春运目标,由绍兴市交投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在嘉绍南东停车区共同举办春运启动仪式,绍兴高速365畅美志愿服务队5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今天的春运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去。以良好的风貌、热情的笑容、贴心的服务,开展扶老携幼、路线指引、政策咨询、文明平安行车宣传、提供姜汤茶等服务。今年是实行自由流收费第一年,特意邀请收费业务能手宣讲收费新政为司机答疑解惑,开设ETC便捷办理台免费办理ETC,鼓励司乘进行平安文明出行承诺签名。在服务现场还开展了写春联、送福袋,迎吉祥、送祝福活动,表达高速人对新年的美好寓意和愿景,同时将一份份温情和关怀送到司乘心里,驱走冬日严寒,温暖回家之路。



编辑: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