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浙江震元召开2019年抓落实工作会议 暨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08 16:23:42    来源:



为凝聚思想共识,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81-2日,浙江震元组织召开了2019年抓落实工作会议暨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该公司领导、部室负责人、分子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和各类先进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81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抓落实工作会议上,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高管进行了述职,下属药材分公司、同源健康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浙江震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柴军向大会作《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聚焦公司整体规划,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

浙江震元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军同志作了题为《加压鼓劲求突破、追赶超越创佳绩,奋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重要讲话。吕董指出,此次大会是在集团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的基础上,对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再回顾、再总结和对公司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再动员、再部署,更是对下半年工作的再鼓劲、再加力,既是重点工作抓落实的推进会,更是再接再厉、加压鼓劲的动员会。吕董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实干强企的关键之年。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吕董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保持震元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二是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追赶超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科学谋划、撸袖实干,奋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8月2日上午,召开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六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做好相应的工作,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各代表分组对相关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营造了民主、团结、鼓劲发展的氛围。大会始终按照严格规定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集体合同》(草案)、《2019年度职工疗休养计划》、《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慰问制度》、《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修订稿)》等相关议案。

至此,2019年抓落实工作会议暨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大会号召,浙江震元全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企业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企业的使命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震元健康产业   责任编辑:震元健康产业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