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市交投集团开展“老黄牛”式优秀职工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16:04:56    来源:

市交投集团开展“老黄牛”式优秀职工

评选活动

 

近年来,市交投集团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创新创业、苦干实干,为我市综合交通发展贡献了交投力量。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忠诚敬业、实干担当、诚信自律的优秀职工。为鼓励先进,弘扬先进,5月下旬起,集团党政工联合发起了第一届“老黄牛”式优秀职工评选活动。经各单位推荐,综合网络投票、集体投票结果,评选出傅雅琴等十名“老黄牛”式优秀职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是来自交通产业一线的基层从业人员,有工程建设一线的专业技术人才,有公共服务一线的公交驾驶员、修理工,也有高速公路管理一线的隧道巡查员……他们也是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五千多名交投人的优秀代表。

下一步,集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双月刊等载体,对获奖的优秀职工事迹进行宣传,在集团内部营造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以“老黄牛”式优秀职工为榜样,为集团高发展贡献力量。


                              市交投集团系统工会

编辑: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