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盛夏“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市城投集团工委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19-08-05 18:01:26    来源:

连日的高温开启烧烤模式,85日,绍兴市城投集团工委统一部署,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药包,市公建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闯带领党员干部分别走访了所辖的行政中心、科技中心、文化中心和镜湖广场等公建项目,以及南池鉴园、临江雅苑、八字桥停车场等自营物业项目部,慰问在烈日、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在科技、文化中心,支部书记王永闯慰问了驻守在那里的保安、保洁和管理人员,送上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希望员工们在高温天气更要注意身体,确保安全生产。



在八字桥露天停车场,工作人员走访查看了现场的工作环境,对收费、管理等工作人员耐着高温,一丝不苟维持秩序、保障停车场整洁有序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并送上清凉消暑的慰问品和诚挚的关怀,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休息。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在骄阳的“烤”验下,项目上到处是大汗淋漓、被晒得黝黑的工作人员,他们以普通劳动者的坚守诠释着“用心服务”的理念,用辛勤的汗水默默守护群众安全和生活,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集团工委为炎炎夏日的工作者们送去了丝丝惬意和清凉,督促各管理部门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政策和措施,切实保障劳动者的权益。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