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一路向西欢乐行|2019黄酒集团工会职工衢州金华疗休养记

发布日期:2019-06-25 11:38:45    来源:

       6月17日-21日,由公司工会组织的2019年职工衢州金华疗休养活动举行,三辆大巴载着150名员工,一路向西欢乐行:衢州龙游石窟、江郎山、廿八都古镇、戴笠故居、仙霞关、兰溪八卦村、金华双龙风景区、婺州古子城……美景美食美心情,美翻了酿酒人。


        在大自然中,职工们放松身心,增进彼此的沟通与了解,收获了一份份真诚的友谊。也更坚定了众多职工们的信念:认真投入工作,酿造美酒让更多人分享。

    话说这个150人大团,有的来自生产一线,有的来自销售、后勤……有的彼此熟识,更多的是熟悉的陌生人,而此次活动,恰是一种非正式沟通,搭起了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桥梁,不同的岗位,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使命与目标——酿造醇香美酒让更多人分享。


       感谢公司工会团队的精心安排与贴心服务,在他们心中,职工开心、安全是最重要的,无论线路的安排,中间的食宿,作为一个经常组织活动的人而言,我清楚他们在其中的用心与付出。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衢州金华之行,已经结束,但它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编辑: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委   责任编辑: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委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