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首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6-21 11:18:59    作者:马美丽   来源:



      为切实推进“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项公司于6月19日下午开展了首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各工会小组组建的7个代表队参赛,另有40余名员工观摩了本次比赛,现场反响热烈,竞赛富有成效。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包括团队个人必答题、指名竞答、抢答题、观众互动题,内容涵盖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应急自救等方面。比赛中,各队比分交错上升,在抢答环节,选手争先恐后地摁响抢答器,充分展示了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熟练程度。经过几轮的激烈追逐,黄泽工会小组代表队夺得了第一名,甘霖工会小组和安保工会小组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公司安全月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公司旨在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营造安全生产文化氛围,有效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同时为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