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市城投集团工委下属房产公司工会开展装饰工程起火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日期:2019-06-14 20:15:57    来源:

为提高员工面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能力,验证事故应急预案的可执行性,检验和提高救援队伍的熟练程度及实际技能,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时,能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员伤害及财产损失。6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工委下属房产公司工会安排全体职工在中信银行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整个演练共分为现场模拟火灾疏散急救、初期火灾灭火演练二个过程,共历时1小时。演练中,大家踊跃体验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并通过切身操作,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为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公司还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职能部门将对本单位办公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采取措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火灾应急逃生能力,提升了火灾应对能力。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