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市城投集团工委组织开展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13 17:13:40    来源:

市城投集团工委组织开展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知识竞赛

为加强安全管理,加大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全体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市城投集团工委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为契机,组织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

为提高培训及安全知识答题的效果,活动开始前一周,集团下属资产公司工会安全知识培训、发放培训资料以及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应知应会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并从消防安全、资产管理、健康卫生、安全法规、事故处理等方面精心编制安全知识答题试卷。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闭卷知识答题。

答题完成后,资产公司工会组织人员认真时行阅卷,并对答题中反映出来共性不会或不掌握的知识点,重点给大家进行讲解,纠正了一些习惯性错误认识,取得较好的效果。

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资产经营管理过程中将始终坚持“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工作责任,始终坚持防微杜渐是关键的工作态度,时时把安全记心中,刻刻把安全重落实,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