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市城投集团工委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16:33:52    来源: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秉持汇聚爱心、传递真情、感恩社会的理念,318日,市城投集团工委组织部分职工志愿者代表前往绍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汇聚爱心,传递真情” 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关怀和日常生活用品。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特殊儿童的活动教室。在活动教室中,志愿者们在特教老师的指导下,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指导他们制作手工作品,让特殊儿童们体会到了关爱、快乐和温暖,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真情。

此次福利院之行,不仅让福利院的儿童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同时也让此行的每位志愿者感触至深。市城投集团工委将继续以强烈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爱心公益进行到底。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