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创新功——市城投集团举办预制拼装技术竞赛

发布日期:2019-03-15 17:09:43    作者:市城投集团   来源:

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创新功

——市城投集团举办预制拼装技术竞赛

为积极投身“三服务”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快速路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市城投集团工委于3月15日下午举行了预制拼装技术竞赛。

此次技术竞赛内容包含了装配式建筑的概述、技术标准、预制生产、施工技术要点、安装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结合施工过程中的具体案例,多角度考察了实操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市城投集团将继续牢固树立“集团上下一盘棋”思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积极投身“三服务”工作,引导一线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大绍兴城市发展、为智慧快速路建设做好服务、创取新功。




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绍兴市城投集团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