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上虞区教育工会开展“高举‘八八战略’旗帜,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10:23:17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暑期学校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日前,上虞区教育工会在全区基层教育工会中组织开展“高举‘八八战略’旗帜,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

据悉,本次大讨论活动对象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会员。活动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针,紧紧围绕2018年暑期学校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进一步深化教育工会改革,转变现代教育理念,围绕学校教育中心,服务教育工作大局,聚焦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打响“教在上虞”、“学在上虞”品牌主题,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为合力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次大讨论活动以体会文章评选。题目自定,文章体裁不限,论文、建议提案、心得体会文章等均可。要求观点鲜明,联系实际,突出创新。征文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征文格式为word格式,字数在2000左右。本次活动结果以征文形式进行,上虞区教育工会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者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为开展好本次大讨论活动,上虞区教育工会对全区基层教育工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基层教育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区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蔡建红局长在2018年暑期学校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形成共识,落到实处。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会干部带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宣传动员,充分调动教职工全员参与、全程参与的积极性,突出立体化、全方位、多层次要求,积极拓展讨论平台,着力畅通交流渠道,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使大讨论活动在全民参与中落地生根、进脑入心。三是要丰富活动内容,强化活动效果,使教职工在参与活动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有所提升。同时,认真抓好落实,各基层教育工会要推荐好2篇主题活动体会文章,将大讨论情况和主题征文的电子稿通过局信息平台于2018年9月20日前上报给区教育工会。

编辑:   责任编辑: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