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杭绍城际铁路工程开展观摩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5 16:56:04    来源:

      7月17日上午,深基坑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中铁四局杭绍城际铁路SG-3标笛扬路站3#基坑顺利开展,杭绍城际铁路各参建单位应急救援小组在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演练活动就基坑作业人员逃生与疏散、地连墙渗漏水及坑内压重封堵、地表注浆制水与加固,以及周边自来水管破裂修复四个科目,通过现场情景设想的方式,为在现场观摩的人员演示了一个较为完整应急救援过程,演练活动获得了各界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深基坑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为杭绍城际铁路各参建单位的应急救援小组上了非常生动形象的一课,通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有效检验了轨道交通工程中应急救援反应意识和实战抢险能力,全面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了整体反应能力。确保在轨道交通工程中出现各类事故时,各单位能迅速有效地实施应急救援,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建设两美浙江助力。

编辑:   责任编辑: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