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绍兴市总工会组织学习观看 《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4-03-04 10:50:21    来源:

3月4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委办工作部署,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责任,守牢全市工会系统安全底线。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发人深省,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和重大责任,坚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严格履行工会在安全生产方面职责,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生产合法权益。要持续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积极推进风险排查和整改,坚决守牢劳动领域安全生产底线。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编辑:办公室2   责任编辑:办公室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