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18 09:29:04    来源:绍兴职工之家

2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2023年工作,表彰各项先进,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扛起谱写新时代胆剑篇的历史使命,推动绍兴工会在新征程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伟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2023年工作,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考察绍兴重要指示精神和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议指出

2023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成果的一年。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三个“一号工程”和“五创图强、四进争先”路径目标,一体推进“政治引领”“助力先行”“改革创新”“情暖职工”“强基固本”5大工程,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助促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履行了工会职责、展现了工会担当、作出了工会贡献。


会议强调

2024年是接续奋斗、未来可期的一年。市总工会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总指引,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总要求,以在谱写新时代胆剑篇中奋力展现工会新担当为总目标,注重对标对表、注重创新创造、注重落地落实、注重基层基础,聚焦构建五个体系,实施五项行动,打造五型工会,形成有绍兴工会辨识度和影响力的“越工”品牌,为绍兴争当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排头兵、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扛起谱写新时代胆剑篇历史使命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会议还对平安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彰了市总工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绍兴管理员2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