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同台竞技展风采,切磋教艺促成长——绍兴市首届通用技术教学业务素质综合比武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1-09-18 19:59:0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劳动教育,培养一支能力水平强、业务素质高的通用技术教师队伍,9月12日,由绍兴市教育工会、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主办的绍兴市首届通用技术教学业务素质综合比武在绍兴市阳明中学举行。来自全市的21名教师参加了这场特殊的比武。

练兵场上“战味浓”,各校参赛的任课教师纷纷化身“考生”,沉着应考,大展身手,尤其是几位女老师,克服女性力量缺憾,通过作品的精巧构思,不仅实现了考题要求,更加增加了设计理念和作品美感,给比赛带来了美的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阳明中学的向勇等六位老师获得了前六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市总工会“我心向党·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通用技术教师教学技能,提升通用技术教师学科核心素养,进而以师带生,不断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劳动、参与劳动,从劳动中吸收知识、在劳动中强化本领。

编辑:绍兴管理员2   责任编辑:绍兴管理员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