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傅陆平等市总领导率队赴各地开展“深化‘三服务’、关爱暖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14:37:19    来源:

        连日来,市总工会领导分别率队深入企业、深入职工、深入基层开展“深化‘三服务’、关爱暖职工”活动,聚焦职工关心问题,问策于职工、问计于基层,并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心坎上。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傅陆平在越城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座谈会,与工会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越城区总工会以及部分镇街工会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市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傅陆平对越城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越城区总工会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力度,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他强调,新一年工会工作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更加贴近中心大局、更加致力开拓创新、更加注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的引导力、学习力、创造力、服务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绍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傅陆平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章九斤,为他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傅陆平与章九斤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傅陆平一行又来到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参观了企业职工书屋和员工活动中心,还看望慰问了该公司3名困难职工。傅陆平详细了解了3名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困境深表关切,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积极应对,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他也叮嘱企业要继续发扬重视员工技能素质提升、关心关爱员工生活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关心帮助困难职工。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爱庆赴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走访,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每到一处,赵爱庆都认真听取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心声与期盼;困难职工生活如何,更是牵挂在心。在慰问过程,赵爱庆总是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给予困难职工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和希望,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娘家人”的浓浓关怀和温暖。赵爱庆还要求随行工作人员和基层工会要坚持需求、目标导向,开展精准帮扶,扎扎实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


编辑:办公室2   责任编辑:办公室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