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消防安全当重视,技能比武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6-14 11:30:40    来源:


为调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积极性,增强职工群众自防自救意识,近日,上虞区消防救援大队和上虞区总工会共同举办、上虞区粮食局中心粮库协办的“上虞区第一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于上虞中心粮库顺利开展。

比武竞赛分为机关文卫组、商贸行业组、化工行业组三大组别,现场有161个小组,合计483人参加,共有60米三盘水带连接消火栓出水操(打靶)及60米油盆灭火(男子组、女子组)两个项目。


比武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专技精湛、一丝不苟地进行操作,展示了各单位过硬的业务技能。最终,浙江卧龙集团公司、浙江上百贸易有限公司万和城购物中心、浙江嘉成化工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荣获单位集体奖;徐海翔、王一栋组合,覃勇界、池新华组合,魏建阳、许建军组合等18组荣获了60米三盘水带连接操个人先进奖;单燚、王辉、汪相良等18人荣获了60米油盆灭火(男子组)个人先进奖;王庆、戴娟洪、李梅珍等18人荣获了60米油盆灭火(女子组)个人先进奖。


此次活动“以武促技”,提高了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提高了微型消防站成员自防自救技能。上虞区总工会副主席竺春燕高兴地说:“选手们在赛场上各展风采,这次活动也为职工朋友们的生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消防保障。”


编辑:经济工作部   责任编辑:经济工作部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