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梅志翔为农行柯桥支行“范静波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发布日期:2019-03-15 15:21:37    来源:

3月14日,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梅志翔,农行工会工作部主任邵利洪为农行柯桥支行“范静波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市总工会朱菁副主席参加揭牌仪式。


范静波劳模创新工作室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农行省分行“榜样人物”、岗位能手、有“超级点钞机”美誉的范静波为带头人,组建专业团队。此次在柯桥支行正式揭牌,标志着“范静波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升级为“国字号”,成为浙江省农行系统和绍兴地区唯一一家“国字号”的工作室。



期间,梅志翔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范静波劳模创新工作室”,认真听取了工作室的介绍,观摩了范静波师徒的“蒙眼双耳听音” 表演和单指点钞技能展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赏。

编辑:财贸工会   责任编辑:财贸工会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