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绍兴市财贸工会组织召开市金融基层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14:53:16    来源:

为深入了解金融基层工会亮点工作,研究讨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思路和举措,2月22日上午,市财贸工会组织召开市金融基层工会工作座谈会。市总工会朱菁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市财贸工会俞群伟主席传达市总关于开展“进百镇入千企访万户”服务活动的通知和要求,研究部署2019年财贸工会重点工作。接着,银行、证券、保险等9家参会单位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工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劳动技能竞赛、职工权益维护、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并就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提出建议。

朱主席充分肯定各单位对工会工作所做的努力、结合新形势所做的探索以及所取得的成效,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注重职工素质提升,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以更加精准的工会工作助推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财贸工会   责任编辑:财贸工会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